齐鲁工大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17通讯员:李训一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41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通知,对第二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开展情况进行了表彰,齐鲁工业大学团委在全省众多团组织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在11项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自由飞航模协会”及“盘龙棍武术协会”被评为山东省“百家学生社团”。


2016年,校团委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办学理念,进一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通过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高尚道德品行,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扣时代主题,以“齐鲁工业大学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为载体,先后开展了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小品曲艺大赛等30余项社团文化艺术活动,通过精心策划、层层选拔,最终推选了优秀作品和团队到省赛参与角逐,其中梅花桩社团提交的摄影作品《太极扇》荣获社团摄影大赛二等奖;艺术学院刘淼、姜芝林提交的软笔书法作品在社团书画比赛中荣获二、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以及棋友协会、话剧社、曲艺协会等社团在相关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六项。由于在整个活动期间积极配合、组织得力,最终我校团委被第二届山东省大中专社团文化节组委会评委“优秀组织奖”。


2017年,校团委将按照上级要求,深入贯彻团中央“一学一做”及学校“德融课堂”的思想要求,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载体,为学生搭建更多高质量的文化艺术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氛围,使校园内不仅有读书声,还有歌声、笑声、欢呼声。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