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23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4通讯员: 陈慧义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35

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增强学生在企业招聘、公务员招录、事业编、研究生考试等面试环节竞争力3月15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3“职面未来”活动在文科楼522本次讲座由就业专家康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老师主持,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陈慧义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意义是为了普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增强面试技能,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随后,康老师从公务员、事业编和企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面试的特点、方式与流程,并从毕业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提出了许多实际有效的应聘技能。接着,康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企业实习经历,并向大家介绍了基础办公软件应用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在现场互动中,他引领同学们进行职业定位,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选择,使得现场生动而活跃。


本次讲座,对于明确同学们的职业目标,提高他们的职场应对能力及增加面试技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使他们能够在求职过程中,抓住技巧,摆正心态,权衡利弊,争取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