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重点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通讯员:张继辉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14

 314日上午,学校重点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嘉川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处、计财处、人事处、资产处及轻工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嘉川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科技部建设要求,山东省与学校都会加大对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力度;推进科研大楼的建设进度,把产教融合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结合起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与单位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科技部验收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科技处牵头,负责对内对外的协调工作,人事处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要向重点实验室倾斜,计财处提供建设资金保障,国资处做好各项目的实施改造以及设备购置等工作,轻工学部具体落实软、硬件建设及配套的方案;在保障投入的前提下,狠抓团队建设,提升科研软实力,多出标志性科研成果。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瑞明详细介绍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程序以及学校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吉兴香汇报了迎接教育厅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专项调研的准备工作及日程安排。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