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7-01-15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861

112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活动。校领导张士昌、陈嘉川、周有波、马文才、任民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遗属,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交谈中,学校领导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他们对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满意,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发展目标。老干部们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陪同走访慰问的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后勤处、退离休工作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