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1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387

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王光芝、匡维武两位即将离岗的老领导、老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张士昌主持。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和两位即将离任的校领导所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张士昌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赞扬了王光芝、匡维武两位同志在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退休后在新的理念方面做加法,对新的“任务”做减法,在快乐上做乘法,在烦恼上做除法,在新的平台上去取得更大成绩,衷心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和关心学学校的各项发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随后,张士昌代表学校党委为王光芝、匡维武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赠送鲜花。


王光芝、匡维武在会上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在齐鲁工业大学的工作经历,对多年来齐鲁工业大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师生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在齐鲁工业大学工作多年的班子成员,有幸目睹齐鲁工业大学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衷心祝福齐鲁工业大学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全体党委委员在会议上一一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王光芝、匡维武两位同志的工作业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衷心祝愿两位老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精彩。亲切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在与会的同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王光芝、匡维武所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负责同志也对退休老领导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情的回顾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另悉,18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欢送王西奎副校长赴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院长。


    党委书记张士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王西奎副校长在齐鲁工业大学工作期间的成就和业绩,对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一起共事之中结下的深厚友谊表达了深深的惜别之情,并衷心祝愿王西奎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广泛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校长陈嘉川对王西奎在学校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不忘母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并希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我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其他党委委员也分别与王西奎副校长道别,并送上美好祝愿。


    即将离开自己工作奋斗了十余年的工大,王西奎十分动情,他说,非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多年来对自己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齐鲁工业大学是我的母校我的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扬在工大形成的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据悉,按照齐鲁工业大学仁爱工大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学院也分别为到退休年龄的教职工开展了荣誉退休仪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