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1通讯员:李俞霏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292

    17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艺术学院李俞霏副教授指导的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张芸芸、魏明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分获总决赛三等奖及十佳选手。


    此次大赛总决赛共分为模特T台展示、模特图片拍摄、综合素质测评三个环节,由知名设计师、模特经纪公司专业人士、国际超模等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的80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根据参赛选手的身体条件、舞台表现、现场发挥、表演潜力、对不同服装的诠释及综合素质等严格考察,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十佳选手。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作为全国最高等级的高校模特赛事,旨在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交流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成果,选拔优秀模特人才,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