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9通讯员:张继辉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097

14日,齐鲁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克复院士主持。会上讨论了《齐鲁工业大学学术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齐鲁工业大学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和《齐鲁工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


科技处处长王瑞明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学术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中学术团队的管理模式,组建形式,奖励与考核方式。科技处副处长单东日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社会服务项目的技术合同审查管理、项目执行过程管理、经费管理。科技处副处长吉兴香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纵向项目的经费预算与支出管理。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上述三个文件的编写、修订工作汇报,针对其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陈嘉川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科技工作要取得新的突破,相应的政策也要适应学校新的发展需求,要充分激发学校教师做科研的积极性,在管理上给予引导,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措施。


    陈克复院士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会上讨论的三个文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学校科研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最后,陈克复表示,校学术委员会今后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