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通讯员:组织部出处:组织部 党校(机关党总支)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74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于18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属高校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一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级)黄琦,督导一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嘉峰莅会指导,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士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士昌首先向督导组介绍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张士昌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省属高校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一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级)黄琦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黄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准确深刻,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全省各高校要从以下4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以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高校从严治党面临的突出问题;三是从严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张士昌代表党委班子成员表态。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新成效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新跨越、新发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