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7通讯员:电气学院出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94

一、竞赛目的

“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激励和引导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和科技氛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赛程安排:

竞赛时间为20171--20174月,分为初赛、复赛。

1.初赛阶段:提出设计方案201717日――201735

2.复赛阶段:实物制作和展示 20173月――20174月中旬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7日至113

2、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版报名表(附件5)至邮箱:171526776@qq,com

3、组队原则:所有我校在籍本、专科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加。每支参赛队必须由3人组成,其中必须有一名低年级学生(2015级、2016级)。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四、命题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统一命题和自由命题结合的方式。统一命题由竞赛组委会在竞赛开始时统一公布。自由命题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并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咨询电话:17862976538

欢迎参赛选手加入竞赛QQ工大银兴杯2017”246921275)。

附件1 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大赛细则.doc

附件2 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题目.doc

附件3 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登记表.doc

附件4 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报告模板.doc

附件5 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xls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