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行特聘教授外籍专家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8通讯员:刘伟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05

    1月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外籍专家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副校长傅东良、任民等校领导莅临大会。大连理工大学武春友教授、山东大学张玉明教授等6位专家出席会议并接受聘任。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社科处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傅东良主持。

 

    张士昌为特聘教授专家一一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用“没有大师的大学,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大学”、“没有管理学科的发展,就没有高水平的大学管理”以及“大师发挥作用,需要大师级的管理服务”三句肺腑之言,形象生动地阐释了专家团队组建及管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工商管理学院秉承“识才之智”、“容才之量”、“用才之能”以及“爱才之心”为专家教授团队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殷切希望专家教授们发挥自身优势,带出一个好的队伍,凝练一个好的方向,烘焙一批好的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任民致欢迎词。张玉明代表受聘专家团队发言。学院院长邹志勇就工商管理骨干学科筹建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此次受聘的6位专家,既有资深教授,也有青年才俊,更有外籍专家,均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造诣。此次聘任仪式的召开,开启了管理学科上层次、上水平、深内涵的大序幕,实现了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的新突破,对管理学科自身发展乃至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建设都有深远意义。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