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五人制”足球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5-12-28通讯员:周玮玲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585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预选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鸣哨开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齐鲁工业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以不败的战绩荣获普通本科院校组(甲组)冠军。

 

    来自全省23所高校、近300名足球队员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最终按积分排名。我校足球队在于庆年、刘健辉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一共历经5场比赛。在风格和打法各异的各路对手面前,队员们沉着冷静,每一场都发挥出色,前两场均以进4球的成绩取胜;第三场对阵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在先失两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完美的配合,读秒扳平,拿到宝贵的一分;最后一轮对阵上届冠军齐鲁师范学院足球队,在保平即可夺冠的情况下,队员们奋勇拼搏,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继十月份潍坊大学生足球赛夺冠之后,又一次捧回冠军奖杯。

 

    我校参加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队员共15名,分别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轻工学部、艺术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8个学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