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在线教学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9通讯员:图书馆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23

新学期开始!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我们的免费网络课程 ,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只需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提前10-15分钟点击课程相应链接输入姓名和邮箱,手机登陆需要输入课程号,即可随时加入课程,如果全程参加单次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

 

免费网络课程如何参加:

    1. 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及耳机,智能手机也可以收看。
    2. 因网络速度不同,建议课程开始前15分钟即上线透过上方的课程链接,或者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即可加入。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Recorded Sessions(录制的课程)
 
如何用智能型手机参加线上课程:
    1. 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5分钟,开启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点选「加入会议」,输入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课程联络人蔣哲sjiang@ebsco.com 
以下是部分免费精彩课程,课程若有临时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若要访问更多精彩课程,或者查阅9-12月完整版课表。

请登陆最新版网络课表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9月份
 
10月份

 

更多11-12精彩课程,欢迎到EBSCO教育训练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谢谢!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