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蔚秀报告厅》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7通讯员:王傲镭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263

 

    国内首家高端学术视频讲座报告厅——《蔚秀报告厅》已在我校已开通使用。在本校校园网IP段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蔚秀报告厅访问使用,也可以直接访问蔚秀报告厅主站地址访问:蔚秀报告厅主站地址:http://www.wxbgt.com

 

   

   

     一、《蔚秀报告厅》简介

《蔚秀报告厅》是为高校的教学及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术入门而量身打造的,供师生学习和研究使用的在线视频讲座及资源服务平台。《蔚秀报告厅》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国内外名师和社会精英,讲座话题新颖、实用、与时俱进。或介绍学术前沿,或聚焦社会热点,或研究解决方案,或讲述大师人生,或分享成功经验。

 

    二、《蔚秀报告厅》手机版

《蔚秀报告厅》不仅支持桌面电脑服务,而且支持手机和Pad上的APP应用,扫描以下二维下载蔚秀移动报告厅APP,安装后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轻松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

     苹果IOS版客户端安卓版客户端

(扫描蔚秀移动终端二维码下载移动客户端)

 

 

    三、使用方法:

    1、本校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可通过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蔚秀报告厅访问使用,也可以直接进入如下网址观看讲座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

 

    2、为满足本校师生的移动观看需求,蔚秀报告厅提供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的扩展服务。手机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可以使用本校的公共帐号登录(见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蔚秀报告厅),也可以在IP段内注册自己的专属手机账号。

 

    本校师生使用中的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89631116,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

    附件:蔚秀报告厅使用手册

 

                                                                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