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海燕教授带学生参加“世界排舞联赛”获佳绩归来

发布时间:2015-07-11通讯员:体文学院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463

    7月3日——6日,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苏海燕教授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冯雪琦参加世界排舞联赛法国巴黎站的比赛,在集体项目比赛“舞动中国”中获得团体第一名,站在了世界排舞大赛的最高领奖台上。此外,苏海燕教授在白金组-中级级别单人项目比赛中,获得五支舞总成绩第四名;冯雪琦同学在公开组-中级级别单人项目比赛中,获得五支舞总成绩第二名。

 

    这是我校参加世界排舞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献给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山东分中心落户齐鲁工业大学的一份大礼。

 

    本次世界排舞联赛中,中国队选派了28名运动员,苏海燕教授除了作为运动员参赛外,还担任中国排舞代表队副领队兼教练,她带领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两人双双捧得世界奖杯归来。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