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设计业“十杰青年”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06-11-16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78

      本报济南11月14日讯我省首届“山东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结果近日出炉。
 
      此次评选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荣获首届“山东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有: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副总裁丁彩玲,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舞美设计师王阳,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建筑师申作伟,济南同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建筑师刘元琦,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孙健,
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伟,济宁市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明,海尔集团研发推进本部本部长助理、海尔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中石化胜利石油管理局高级专家、胜利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学报《设计艺术》杂志常务副主编唐家路。另外,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计艺术系主任刘和山等19人获得“山东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荣誉称号。29名获奖者是从全省17市青联、省直机关青联、省企业青联,有关专业协会、大企业、高等院校推荐的59位参评人中产生的。他们中有优秀的职业设计师,有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管理者,还有辛勤耕耘的设计教育工作者,他们奋斗在全省建筑、规划、工业、服装、平面等各个设计领域。

媒体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