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报]“校园嘉年华”周日走进山轻工

发布时间:2007-07-09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46

     一路播洒欢乐,一路播洒爱心,山东商报泉城社区嘉年华,已经根植在了广大读者的心中,随着时间的延伸,我们的脚步也越迈越稳,越迈越宽。本周日,山东商报泉城社区嘉年华即将推出“高校版”―― 校园嘉年华,我们的第一站将走进位于济南市长清区的大学科技园内的山东轻工业学院。
 
      蓝天白云,红花笑脸。大学科技园,是刚刚崛起的一个建筑群,这里囊括了省城大部分高校的校园,山东轻工业学院的新校园也位列其中。本周四(4月8日)的山东商报“校园嘉年华”,就将以一个新的面孔出现在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园内,与这里的大学生们来一个“青春的约会”,制造师生同乐,共建和谐校园。
 
      此次“校园嘉年华”活动依然分为两部分,一是以师生同乐为主体的比赛项目,有六大块:踢毽子、拔河、呼拉圈、绑腿跑、背“媳妇”、飞镖,参加这六个项目的大学生们将按预先精心设定的秩序组缃进行。我们的比赛项目在突出趣味性、参与性的同时,还特意突出了合作性,每个比赛项目都是两人或多人参与,让选手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从中领会和谐的力量。此外,作为活动的另一部分,几位始终与嘉年华形影不离的歌手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动听的歌声将穿插在比赛当中。
 
      据了解,虽然比赛项目中的一些活动还是老活动,但此次参加活动的人却是清一色的“新新人类”,来自该校13个学院的数百名师生以及一千多人组成的强大拉拉队将悉数上场。想想吧,当“新新人类”遇到老游戏,将会是怎样的一番风味。
 
      幸福着你的幸福,快乐着你的快乐,“校园嘉年华”走进山东轻工业学院活动,是由山东商报和山东轻工业学院联手打造的一个“狂欢节”,是与高校大学生初次“狂欢”,不过这仅仅是我们的第一站。

媒体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