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40名优秀生收到院长推荐信

发布时间:2008-04-02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76

       这几天,山东轻工业学院英语专业2004级的王晓颖心情格外好,因为她从该学院杨辉院长那里领取了一封精美的院长推荐信,目前共有40名优秀学生拿到了推荐信,校方称,学校之所以重点推荐这些优秀学生,是对他们在大学期间良好表现的一种褒奖。
  

       山东轻工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院长推荐信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这些优秀学生作了全面介绍,对这40名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用人单位进行重点推荐。王晓颖说:“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今天,这封院长推荐信肯定会为我的就业带来很大帮助。”
  

       据悉,院长推荐信是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像王晓颖一样收到院长推荐信的优秀毕业生都是在学习、品德等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的“精英”。为了帮助学生就业,该学院还实行了就业导师制度,让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同时兼任学生的就业导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就业面试技巧等。

媒体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