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仪器设备维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27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018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
    为了迎接评估,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保证下学期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要求各院(中心)实验室利用署假期间对分管的设备进行正常维护保养,对存在故障的设备进行维修。需要维修配件的,写出申请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购置。实验室教师不能自行维修的,由实验室填写维修申报单(见附件),同时指定此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维修申报单请于2007年7月6日前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不同情况,安排署假集中维修。
    由于经费有限,请各院(中心)实验室在维修时掌握以下原则:1、教学急需的,而且暂时不能添置的,应优先考虑。2、待报废的设备不再进行维修。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07年6月21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