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二级网站建设及迎评舆论氛围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8-13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678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二级网站建设,大力营造迎评促建的舆论氛围,根据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各二级网站建设和虚拟社区管理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文化建设、浓厚迎评氛围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近日将成立由学校评建指挥部、评建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领导组成的检查组赴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对二级网站建设及迎评舆论氛围营造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时间: 820日全天

要求:

1、为了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二级网站必须严格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求的技术框架建设,有关技术问题可咨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各二级学院网页设置板块要重点突出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要注重展现本单位的工作特色和优势。内容更新要及时准确,其中所涉及的数字信息必须与学校主体信息相一致。新建网站必须在820日前完成上传,原有网站要于此前完成内容的充实与更新。

3、各二级学院舆论氛围营造要本着简洁隆重、扎实有效的原则,充分展示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注重在特色建设方面进行凝炼提升。

             

附件:《关于加强各二级网站建设和虚拟社区管理的意见》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7811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