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宿舍网络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07-08-24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722

07/0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宿舍网络运行通知

 

本学期学生宿舍网络现已正式开始运行。网络信息中心是我校学生宿舍网络的管理服务机构,其主要职能是配合校网络中心维护学生宿舍区网络的正常运行,受理学生宿舍区网络故障报修。

本学期学生宿舍区网络运行的时间为2007827日至-2008127日。本学期学生宿舍区网络使用的收费标准为每帐户每月20(80小时),上网时间不可累加。暂定每月下旬收费一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每次缴费时所缴纳的费用。

学生区网络采用锐捷认证登录,要安装锐捷客户端软件方可登录,软件获取途径:可到网络信息中心值班室拷贝或到相关网站下载(ftp://172.17.21.28/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210.44.144.66/xsc/zzgl)。

上网过程中如出现认证失败等故障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缴费收据及网络参数表到网络信息中心值班室报修。网络信息中心值班室设在第三餐厅三楼助学服务大厅,值班时间为每晚630-930

现将本学期第一次收费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所有办理上网缴费的同学都需要填写《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上网申请注册表》(表格请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也可到网络信息中心值班室拷贝电子版表格),续费用户请在申请表备注栏内注明是否调换宿舍及上学期所使用的IP。缴费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另请同学们自备零钱。

二、续费的同学领取充值卡后,可在学校网站上自助充值。具体的网上充值方法是:学校主页-->专题网站 -->认证自服务-->在线充值                

三、请认真填写《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上网申请注册表》内的每一项内容,对于内容填写不完整的同学我们将不予办理。表中的用户名为stu+学号 。

四、办理业务时请同学们自觉排队,对于扰乱现场秩序的同学我们将不予办理任何业务。

收费时间:2007827日(星期一)——29日(星期三)晚630-930

收费地点:第三餐厅三楼助学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89631608

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上网申请注册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网络中心

2007-8-24

 

通知公告